您好,欢迎访问 无锡博纳达特钢有限公司 网站!
方管 您的位置:首页 > 新闻资讯 > 方管

短期内方管不具备大幅下跌的条件

短期内方管不具备大幅下跌的条件。

供给端和库存端的基本面数据和矿价的大幅下行没有较为明显的相关关系。2019年矿价大幅下行的7、8月,外矿总体供给处于季节性适中的区间内,且澳洲发货量还稍有下降。今年同期的巴西和澳洲发货总量基本与去年一致。

从港口矿石库存和矿石到港量的角度看,2019年铁矿石期现价格开始下跌的同时,港口库存为低位震荡、小幅上升的状态,没有较为明显的累库现象,可见港口库存的累库趋势和矿价大幅下行没有较强的、直接的相关关系。到港量方面,同样未见较为明显的对应关系。同时值得注意的是,2020年7月港口库存的累库速率高于去年同期0.6个百分点,且本月到港量显著高于往年,7月前三周到港同比多出约1000万吨。www.dahongshan.cn 

联系人:邓经理

手机:17026526789

电话:1702652456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