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好,欢迎访问 无锡博纳达特钢有限公司 网站!
方管 您的位置:首页 > 新闻资讯 > 方管

成材方面,上周方管产量明显下降

成材方面,上周方管产量明显下降,其中减量部分来自于电炉,但主要原因并非亏损所致,假期间物流受阻原料废钢到货减少使得产量下降,后续需要关注持续性,热卷因利润相对较高产量仍维持高位,后续唐山限产下或对板材供应造成抑制;从周末唐山公布的限产方案看,限产幅度在10-45%之间,预计影响日均生铁产量在3.5万吨左右,整体力度弱于往年,但考虑到目前低利润的状态后续执行阻力或较小。

需求端,上周五终端补货叠加中游投机性需求释放,建材成交量达34万吨创年内新高,周六为工作日成交有所缩量降至26万吨附近,短期需求或有所透支近日成交或有回落,但10月份进入终端消费旺季预计整体消费水平良好;钢银数据显示建材库存环比降0.91%,板材类不同程度类库,总库存上升3.71%,节后季节看库存应开始趋势性去化。整体看,秋冬季限产属于预期内事件且力度弱于往年对盘面影响仍需观察,冬季临近仍需控制产量缓解库存压力,单边驱动不足预计维持区间震荡,区间参考3500-3700(谷电-平电静态成本)。http://www.44343.cn

联系人:邓经理

手机:17026526789

电话:1702652456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