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好,欢迎访问 无锡博纳达特钢有限公司 网站!
Q345B方管 您的位置:首页 > 新闻资讯 > Q345B方管

楼市成交情况备受关注

证券时报:“十一”假期楼市成交情况备受关注。受网签备案数据延迟影响,重点监测37城新房成交同比微降3%,其中,受惠于返乡置业潮,三四线城市整体好于预期,成交同比增长4%。重点18城二手房市场今年黄金周比去年明显升温,日均交易量同比增长50%。

3、美国CNN:在许多国家仍在努力恢复新冠肺炎造成的经济下滑时,中国的经济已经再次大步向前。预计到2020年底,中国经济占全球GDP的份额可能会上升约1.1个百分点,中国经济总值将达到14.6万亿美元,大约相当于全球GDP的17.5%。

4、央行副行长陈雨露:完善宏观调控跨周期设计和调节,既积极支持经济发展,又防止货币超发导致通货膨胀、债务扩张和资产泡沫等问题,实现稳增长和防风险长期均衡,为实体经济高质量发展和供给侧结构性改革提供长期稳定的货币金融环境。另外,加快中央银行法定数字货币的研发和可控试点,保障支付安全。推动征信市场和信用评级规范发展。

联系人:邓经理

手机:17026526789

电话:1702652456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