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好,欢迎访问 无锡博纳达特钢有限公司 网站!
无缝方管 您的位置:首页 > 新闻资讯 > 无缝方管

无缝方管基本面相对偏弱

铁矿方面,海外发运良好,上周开始到港压力逐渐增加,未来两周到港预计将在高位;需求端,节后铁水产量止降反弹是原料走强的主要因素,钢价反弹下负反馈可能短期难持续,但唐山秋冬季限产预计仍将对铁水产生抑制;节后钢厂库存下降较快有所补库,预计后续整体按需采购为主,疏港水平趋稳上周港口库存累积154万吨,和去年相比累库幅度不算太大,但未来两周累库的压力仍较大预计升至1.25亿吨上方。

整体看,无缝方管基本面相对偏弱,建议维持空配为主,01合约在830-850区间回补空单,05合约参考765-785。焦炭方面,焦炭现货第四轮提涨落地,焦化利润继续扩张,上周焦炭产能利用率及日均产量小幅上升,周末山西公布去产能方案叠加其他地区政策,后续若正常执行则焦炭供需缺口或将扩大,但高行业利润下关注实际执行情况;需求端,下游钢厂产量回升负反馈暂中断,也难趋势回升预计仍以降为主,港口成交好转价格上涨;目前盘面涨至2080-2100附近或暂无继续修复贴水动力,短期或震荡修整等待利好进一步兑现。期货:逢高回补铁矿空单。
http://www.44343.cn 

联系人:邓经理

手机:17026526789

电话:17026524567